close


快年底了.kodo 要出清存貨了...


相機的容量越來越少了.不趕快把一些料理.麵包.蛋糕 po 一 po不行...


我平常做的多. po 的少...


庫存量越來越多.多到我都分不清po過了沒...一團亂...


像這道已經過了保存期限二個月了....過這麼久才po會不會被檢舉呀???


其實~妳們只是看看..應該沒敗壞吧..


如果會有問題.也是我先去廁所報到啦~!!


 



 


 


這是我從馬來西亞買回來的~~全能煎炸粉~~很好奇它吃起來的感覺....


所以拿來做一道糖醋排骨....




照上面說的先醃排骨再裹乾粉去炸...




為了省油....我用平底鍋加少許油乾煎排骨...




等彩椒糖醋汁炒好後...加入排骨煮到入味即可....


(糖醋做法依自己喜歡的方式煮...我不再重複..不會的人請看~~~這裡~~~)




好吃又下飯的糖醋排骨完成了...




這一道是~~滑蛋蝦仁豆腐~~~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喔~~還沒交代用那個~~全能煎炸粉~~的結果如何??


說真格的...因為糖醋的味道很重.整個被壓過去了.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...


所以~~看看就好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