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是我們生意比較好的一天.因為大家都休假.會有很多全家福一起來吃麵線....


老媽因為尿道炎臨時住院.導致弟媳請假不能來上班...所以今天少了一個人手.....


 



 


中午~~正當我在吧台內做我的蔥油餅麵糰時....忽然.....看到一票客人進來....


我習慣性的看了一下.卻發現有一個美麗的小姐一直衝著我笑....


我第一時間就想到應該是格友.........我問了一聲.............妳是小矮人??...(因為她的型很像...)


她笑了一下.告訴我............我是小雨啦...同行的我還看到不會游泳的魚..和一位格友大頭王...


蝦米  ??  ....小雨 ..??   我快速的在腦海中搜尋了一下...........妳不是住台北??


小雨說: 不是啦...我住桃園........我們要去參加carol 的簽書會啦.....


哦~~對哦....我知道今天 carol 老師在夢時代的誠品書局有一場簽書會...


沒想到carol 老師的魅力這麼大...還有人從北部下來參加簽書會...她如果知道一定會很感動~!!


很可惜我要做生意.沒辦法去...


 


因為時間還早.所以她們先到我這兒來吃麵線....


我真的有被嚇一跳ㄟ...很開心的去擁抱一下小雨.......(感覺一下是不是真的??...)


我們哈拉了一下.聊烤箱.聊麵包機.............客人越來越多..我就先去忙了.......


等她們吃完了麵線.我們才趕快趁空檔一起拍照留念...


 


每次格友來看我.我就會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.也覺得不可思議....


在網路上未曾模面的格友.真的會活生生的從電腦裡面跳出來...


而我們一點也不會有陌生感...感覺像交往多年的好朋友...真的很讓人開心..


只是因為我一直在忙.沒機會好好招待她們一下.覺得很不好意思...


希望下次妳們要來要先通知我一下啦...我才能準備一下呀...


最好是星期天啦.我們可以來一個格聚呀??...好好聊一聊...


  @@小雨~高雄追星一日遊..........


  @@不會游泳的魚~carol老師的簽書會..........


  @@大頭王........


做麵包從最基本款開始學.做到不知道要做什麼了又回到原點...


一份麵糰烤了一盤簡單不過的餐包與餐條.....做成三種麵包....


打了一些發泡奶油.做成<奶油花生麵包>~~~這是我很喜歡的麵包




學小顏拌了一份<玉米蛋沙拉>.....做成<玉米蛋漢堡>


最後到 7 - 11 買條熱狗.....做成<大亨堡>....


哦~~偶的<大亨堡>有加蛋....好吃哦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