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這二天的事情好累喔.而且讓人很不露.....


先是星期六我們家老爺的<結石>又來作怪了.


一早就說怪怪的了.我問要不要休息一天看看.老爺堅持要去開店做生意~


過了一個小時之後.我們到店裡桌椅都搬出去騎樓擺好了.那個人開始痛到臉色鐵青了..


看來不妙我只好再把所有的桌椅又收了起來.關了店門趕快送老爺去小港醫院掛急診...


<結石>痛了沒有什麼特效藥..除了大量喝水讓<石頭>排出來別無它法.真的很痛也只能吃止痛藥.


在醫院打完點滴後回去.已經過了開店的時間了.星期六當天還是休息了.要說賺了一天?還是賠了一天..


後來不知道是打針吃了藥有效了.回到家就看他沒那麼痛了.唉~~阿彌陀佛~~


老爺應該算是那種容易<結石>的體質吧.再加上我們的工作大量流汗.導致尿液太濃就容易結石.


好像每一年就會來這麼一次.真是頭痛~


 


好啦~星期六搞了一天想說星期天可以好好休息了..沒想到...


星期天一大早打開水龍頭就發現怎麼沒水啦.?..老公出去問鄰居看有沒有水?


結果是整個社區都停水了.可是卻沒人收到或聽到停水通知..真是的.連儲水的時間都沒有~


打電話到自來水公司問...說下午6 點才能供水..


哇哩勒~~那我一大堆衣服沒水可以洗就算了.天氣這麼熱.廁所沒水可以沖才慘....會臭氣沖天呀..


一整天還是要吃喝拉屎的.尤其天氣這麼高溫水又喝的特別多.尿當然也多了.


沒辦法我只好先去買一箱礦泉水回來用.我們好心的鄰居還送了一桶20公升的水給我們..


.希望晚上6點水可以準時來..


沒想到我們出去吃了午餐兼晚餐才回來.還是沒等到水來.又打電話去自來水公司問...說可能要延到9 點才能供水..


這時候忽然下了一場雨.我趕緊把可以接水的桶子拿出來接一點水進來沖馬桶..


後來想這樣等也不是辦法.於是~我們決定包袱窾款ㄟ..


把換洗的衣服帶到小港另一個家洗澡..還好~狡兔有三窟.還有一窟可以洗香香..


沒想到晚上過了9 點水還是沒來..到了10點多我要去睡覺了還是沒水..真的快要抓狂了.


沒水真的好不方便喔..結果到了星期一(今天)早上水終於來了..


我趕緊把水槽裡的鍋碗瓢盆洗一洗.再把浴室馬桶也洗一洗.還有一堆衣服.....


哎~~旱災終於解除~~


不過就一點突發事件.卻讓歐巴桑覺得好累.好累哦.比我做生意還累...


唉~~年紀大了真的越來越不耐操了......一整個累呀...


 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這百香果青木瓜我第一次做.只是覺得好玩.怎麼覺得做起來沒有人家外面做的好吃~


就青木瓜加點鹽殺青後.擠乾水份.百香果汁+話梅+糖調成醃汁.把青木瓜一起醃個幾天就好了..





為什麼我的顏色沒有外面賣的那麼黃呀?....雖然味道吃起來有幾分像了..




菜市場賣菜的ㄚ伯自己種的菜豆仔..是那種綠色帶紫色的長豆..不是我炒黑的喔..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 


茄子問豆油~~


<問>就是台語<沾>的意思啦..<豆油>就是醬油...天氣熱來點冷笑話..


 



 


茄子用水燙過.弄點蒜頭醬油淋上去就可以吃了..







 


羊角椒鑲肉~~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