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腦袋一片空白,不知道我還能做出蝦米麵包來吃~~??


忽然有一種,對什麼口味都覺得很膩的感覺~~


我好像要出去麵包店走走~~找一下靈感~充充電~!!


否則~~kodo 烘焙坊可能要關門了~~



翻箱倒篋的看看有什麼材料可以運用的~~??


忽然又看到我上次做三角飯糰的<五色海苔>~~


~~靈機一動~~


我可以拿這個來做麵包嗎??


~~不行,那是鹹的~~


咿~??~~政府又沒有規定麵包要做甜的或做鹹的~?


~~那做了會怎樣~??


不會怎樣吧~?~~最糟糕的結果就是不好吃~~


~~如果是這樣~~~


那就慘慘給它做下去囉!!



 


我用的還是~~巨蛋牛奶麵包的食譜~~只是多加了一包五色海苔(8g)


完成的麵糰很漂亮喔!!




進烤箱用 180 度烤約 30 分鐘~~水喔~!!


翻開給大家聞香一下~~


吐司細咪咪呢~~而且佈滿了海苔~~淡淡的鹹香味~~


本來以為<不成功便成仁>~~


沒想到~~


<瞎貓碰到死耗子>,給我矇上了~~


除了巨蛋麵包本身就很鬆軟外~~每一口都是海苔淡淡的鹹味~~美味極了!!


天底下沒有什麼<不可能>~~


有膽就給它放手試試吧!!


真開心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