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先去買茄子.我有空告訴妳....一定要試試這一道....超好吃的啦....


我回來了...


我平常的三餐就是早餐吃的像國王.午餐像平民.晚餐像乞丐.....


可是~我發現這樣吃也瘦不下來...


因為晚餐沒吃.我們的身體會發出<食物不知何時會進來>的訊息給大腦...


而身體為了防備這種狀態.就會盡量吸收食物.儲存脂肪...


這就是我們常說的......我又沒吃什麼.為什麼還是胖....


所以~我現在要調整一下..晚餐也要正常吃.只要不是大魚大肉...


過一陣子我再跟大家報告成果...


 



 


 


書上的茄子義大利麵很讓我想試試....


以我過去煮義大利麵的經驗.完全跟茄子攀不上關係...


沒想到就一跟簡單的茄子也能創造出另人開心的美味~


做法跟昨天的甜豆義大利麵一樣.只是主材料換一下...


就是另外一種美味..我喜歡茄子的甜味與義大利麵好合喔....




鍋內先爆香蒜片...再放下切圓片的茄子...煎一下.....


不喜歡茄子也可換成妳自己喜歡的材料啦...


加入半杯水...一大匙<白醬>....讓它煮一下..


因為是減肥餐.所以我們不用高湯..白醬也減半....有一點味道就好....


再放下義大利麵...加一點雞粉調味...炒到收汁就好了...


要吃的時候灑一點起司粉.巴西里....


這樣的義大利麵很清爽.熱量又不高...


我喜歡茄子的甜味..好好吃啦...


不信...你自己煮看看就知道了....

arrow
arrow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