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這二天在格子裡談到媽媽的近況.令我憂心...


感謝格友們的鼓勵.安慰與建議.....我感到非常溫暖.謝謝大家~~..妳們給了我力量....


其實~媽媽的情況才開始.我們會進一步透過醫生了解病情...


弟媳說她時好時壞..應該還沒有到完全失智的情況...


只是我們無法預測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.....那個<未知>才是令我們擔心....


 


媽媽跟弟弟住在一起.其實真正比較累的是弟弟與弟媳.他們要很戰戰兢兢注意她老人家...


那種精神上的折磨是一種無形的殺傷力....


我們都住在附近.我能做的也只有形式上的關心.與擔心....


只是要弟弟與弟媳在生活上要多擔待一點.真的是辛苦他們夫妻了..


我只能說~~謝謝~~....謝謝你們照顧媽媽...


只要我幫得上忙....告訴我.....我來承擔...我們一起加油~!!


 


如果<擔心>也是一種<藥>.我多麼希望媽媽吃了就會好.....


我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恐懼....希望什麼都不要發生....


 



 


做一點好看又好吃的料理吧~!!...............(我好像跳痛的太快了...)....(苦笑~)


沒辦法...生活就是要這樣..心情的轉換也要跟翻書一樣快...一頁過了就又一頁.....




把買來的彩椒洗淨.切開一個蓋子..內部挖空.....




我手上剛好有的材料~~~妳可以加入任何妳喜歡的海鮮.或白醬料理.紅醬料理都不錯~!!


因為是要配飯的.所以我把內餡的味道炒的稍為鹹香一點.比較下飯~!!




下鍋把所有材料稍為拌炒一下.熟了就好..




調味後起鍋~!!




把炒好的餡料填入彩椒盒內~~


內餡裝的是熟食就比較不用擔心烤不熟....




最上面鋪上起司絲~~




入烤箱用210度烤約20分鐘..就起司上色就好了..




~~~這一道豬腳筋炒芹菜~~~~




~~~這一道麻油薑絲雞肉~~~




我們的午餐~~~




這一盅給妳~~~




這一盅給她~~




我們一起享用吧~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