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加盟店~~萬丹老闆自己種的大黃瓜...每次來載貨就會送給我們幾條.....


大黃瓜除了煮湯之外還可以拿來炒....剩下一條拿來做黃瓜封......


這個黃瓜封的做法跟<苦瓜封>一樣....準備好了後放在電鍋內跟飯一起蒸....


飯好了...黃瓜封也好了....這是我最喜歡的懶人烹調法..




再把蒸出來的湯汁倒出來.....放到鍋子裡.再加一點水.加一點<冬菜>....小火煮一下....


最後調味....用太白粉水勾芡一下....


淋在蒸熟的黃瓜封上面就好了.....


我喜歡<冬菜>的味道........那個香氣很開胃.....鹹香鹹香的..


不管是煮鴨肉麵....冬粉湯.....貢丸湯加一點都很好吃.....


哦~~前不久我還看過日本的<料理東西軍>有用冬菜炒米粉.....


我有抄下來那個做法了..找一天也來炒一盤....很想吃看看冬菜炒米粉的滋味...




還有一道~~風雞炒豆芽菜~~這樣吃也不錯哦.......(相關料理~~風雞炒大蒜~~)




我們的午餐~~..


有一些格友可能是新來的.....問那我們晚餐吃什麼??


因為我都只PO午餐..沒有晚餐....


我說我們晚餐沒飯吃....如果餓了就吃些水果啦...


或是我們家的麵線啦....或餅乾啦......


歐巴桑年紀大了...代謝變差了....不用吃太多啦........


我已經這麼大摳了...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