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餐我吃蕃茄羅勒蝴蝶冷麵....老公吃二個麵包.一小塊起司蛋糕...


老公問: 妳吃那麼好呀?....我怎麼沒有??.....我問: 你要吃嗎??....


(我怕他不喜歡.所以沒準備他的份.)


可以呀~!!老婆做的我都吃呀...(哈~狗腿.).....那好~!!明天做一份你的.......


(很棒...  這是標準回答...這樣說就對了...這樣說明天就有得吃了..)...


嘻~~我們家的家規是~~吃東西不能說不好吃..不好吃下次就沒得吃了~~~~




這是昨天那一盤的應用篇....稍為變化一下食材.又是一個不同的風味....


今天老公要吃的有加菜....多了鮮蝦 / 奇異果 /玉米筍 / 水煮蛋.......


有些食材可以事先準備起來..想吃很方便...調一調醬汁就可以吃了...




把基本醬全加在一起...沒有西西里綜合香料.也可以加一點黑胡椒粉...


今天的口味是以<青醬>為主..所以青醬要加多一點.....



再把所有的材料喇喇ㄟ就好了.......這時候再試一下味道..自己調整到妳喜歡的口感...


簡單又快速的涼拌冷麵又完成了....






這是我們的早餐........它也可以是妳的午餐.或晚餐哦~!!.......


看到這樣的餐點有沒有覺得心情都好起來了呢...




看到美麗的蝴蝶麵...不禁要唱起蝴蝶歌.......


蝴蝶 *^* 蝴蝶 *^* 生的真美麗.......頭戴著金冠.身穿花花衣.........


啦...啦....啦...啦...啦...啦....啦........


妳愛kodo....kodo也愛妳...........(謝謝大家~鞠躬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