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颱風來了......


早上看天氣小風小雨的.一直猶豫著要出門做生意嗎?............


看了氣象報告.依照颱風的行走速度..判斷越晚天氣會越不好..決定給自己放一天颱風假..


果不其然...過了中午風大雨大了...還好沒出門.要不今天恐怕又要<吊鼎>了....


希望這個颱風不要帶來太多災損.....大家都能平安渡過.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星期六做一條吐司.用的是 統一的麥典QQ麵包粉....我相信很多人都用過這個粉...


記得很久很久前.他們有在我的部落格留言.說要寄產品給我試用...


剛剛開始玩部落格什麼都不懂的我.怕遇到詐騙集團..竟然不敢用...現在想起來真好笑..


後來去材料店補貨看到這個粉.才想到買一包回來試試...


我看資料上寫著...


這是採用美國北方深色硬紅春麥.取自小麥中心精美研磨而成...所含蛋白質比例較高


具有灰分低.筋性飽滿.彈性Q軟.吸水速率快.發酵保氣性好的特性..


所以適合拿來做各式各樣歐式.台式.丹麥麵包及吐司.....


 


我用金牌吐司的食譜來試做看看..


金牌吐司的麵糰本來就比較濕軟.但這個粉的吸水性很好...


真的ㄟ..打出來的麵糰感覺就是不一樣...細咪咪的...


那個麵糰開始打就可以聞出一股麥香.跟我平常打的麵糰真的不同....


只是我一忙讓它發過頭了...希望不會影響到它的口感...




看它一進烤箱就一路高升了....像一座山了啦.....




一出爐趕緊來吃吃看這吐司有什麼不同...


看它撕開的組織...哦...真的有聞到一股不一樣的麥香ㄟ...




再仔細看一下......大家吃了都異口同聲的說好吃...




真的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那個口感不一樣...好好吃哦..



還有..它真的人如其名..麵包如其粉名....好Q 哦....


看我拉開吐司的張力...夠Q了吧...不會斷ㄟ...


我喜歡這個吐司.更喜歡這個QQ粉...


它以後會常出現在我們家....很棒的新體驗..




午餐吃吐司.再來一碗減肥的<五行蔬菜湯>....沒油高纖的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