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個是去年12月庫存的照片...


話說某一天.我在鳳農市場買到一個紫色的大頭菜..(忘了多少錢了?)


老板說這是<有機>的大頭菜...從沒看過ㄟ....


我很好奇的買了一顆回家煮湯...它切開後跟一般的大頭菜沒兩樣..都是白色的....




我把它拿來煮成排骨湯...吃起來跟一般的大頭菜一樣...吃不出來有什麼差別...


這<三星蔥>是女婿從宜蘭買回來給我的...好大一把...把它拿來煎蛋....


三星蔥跟一般的蔥不同在於它的蔥白比較長..而且蔥白吃起來比較甜.不會有嗆辣味.....




這是去年12月某一天的午餐.......除了排骨...都是菜...


看的出來三星蔥的蔥白明顯的比較多汁...水份比較飽滿...吃起來真的有一股甜味..




很奇怪?..我買了這一次紫色大頭菜之後就沒再看過有人拿出來賣?


可能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口感..所以沒有人要種了吧..沒有特殊經濟價值.......


那我這一顆紫色大頭菜不就成了<絕響>了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