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想大家已經都看到奇摩的公告了.這消息來的太突然了~


昨晚我的電腦一直無法進入奇摩首頁.連blog 也打不開.整個網路大塞車


我想大家可能都在捲包袱了嗎?..急著搬家??...想辦法搬家??


對於電腦不是很精靈的歐巴桑來說.<搬家>是一件大事呢.到底要怎麼搬呀??


想說不會搬家是否要把這一切丟了.讓它自然消失..


可是又想到這一路走來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.喜怒哀樂都有大家的鼓勵與陪伴.讓人好不捨.......


而且從網路上認識了很多好姐妹就這樣失散了.人生不是太淒慘了嗎?


已經習慣奇摩的模式了.搬家就要再去適應一個新環境.有點無力說..


 


忽然提不起精神寫網誌了...


我要好好想一想要如何搬家...


搬到那裡呀?


如果已經搬好家的姐妹們要記得回來通知我一下呀.


等我確定花落誰家再來通知大家囉..


忽然覺得寫什麼都是多餘的...


這種感覺好愁悵呀..


 


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