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家說春天後母臉..意喻天氣多變.如後母的臉色...那冬天呢..?


今天天氣很奇怪.早上出門時天氣好冷..到了快中午卻熱到快讓人中暑了.....真受不了...


 


今天是什麼日子呀?...忽然接到很多訂單.最多的是<台船>訂了80碗麵線...3點取貨..


為了怕麵線涼了不好吃.我們會盡量在跟客人約定的時間前快速完成..


我估算了一下..最快 5分鐘可做20個...那2點40分就要開始做了...


老公~~我~~弟媳~~像一條<孔貝呀>一個人負責一部分...劈哩啪啦的一陣忙亂...


之後又接了幾攤十幾個大碗的...奇怪?..今天請客.聚餐.下午茶的攤真多..


就因為這樣我們今天早早就賣完了......真開心..


可是...我的手....好酸哦...(我負責剪大腸啦)


所以~~大家知道為什麼我惜<手>如命了吧......


我決不用<手>打麵團...


因為~~這隻<手>是要拿來拼經濟的啦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好啦..發完勞騷.我們來上菜啦..


這道菜是我在餐廳吃到的涼拌菜....還不錯吃..


覺得可以回來自己做看看..重點是要買的到<干貝唇>..


我在鳳農市場買到這個小菜.回來把它分成幾個小包裝.想吃的時候就拿出一小包.很方便...




常在外面吃餐廳的人對這種小菜應該不陌生.它比較像是日式的小菜..有一點酸酸甜甜的...


做法很簡單~~市售干貝唇約200g  /  蒜末一大匙  / 香油一大匙  / 醬油少許 /先試一下味道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加一點辣椒..也可以加一點白醋...看個人喜好..




龍鬚菜洗淨後.切段用熱水燙過..瀝乾水份..要把水份瀝的很乾...倒入與干貝唇拌一拌就好了..




這樣拌好後配飯也很好吃..當成涼拌菜也很棒.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我隨手切了一點南瓜絲一起跟龍鬚菜燙一下.整個拌起來菜色更可口....


這是一道很清爽的小菜..請客當前菜.開胃菜也很棒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