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個年咻一下就過去了....


跨年夜我跟老公在家看世界各地的煙火.看完後我的心得是...


大陸的LED 燈光秀最好看.而且環保..只是不知道它的費用跟煙火比起來那一個比較便宜?..


要不是為了慶祝跨年.好像都要放煙火..實在覺得很浪費錢..咻一下就燒了好多摳摳了.製造了很多垃圾跟空污~~


或許我不是浪漫主義者..所以無法體會大家要熱鬧的那種心情.......哈...別管我.歐巴桑唸唸而已啦~!!


 


元旦那天到高雄的 85 大樓去看電腦資訊展...


我送給自己一個禮物...2012的第一個禮物.就是我買了一台<平板電腦>..


現在剛在摸索...等我把它搞懂了.那以後出門就不用帶著一個筆電的大袋子.好重哦...


而且平板電腦裡面還有很多一般電腦沒有的東西可以看..


等我學會了再來分享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從我開始減肥之後.我好像很久沒有做蛋糕了.沒有做包子了..


今天又去回診.量了體重之後.發現從去年8月開始減肥到現在.總計瘦了7公斤...


這中間經過很長的停滯期..就是不上不下的...也好.瘦的太快.復胖的機率比較大...


現在我只要能維持這個體重就不錯了.再瘦下去我就要再去買衣服了...


 


上星期做的包子.是我看了很久.想了很久一直沒做的包子...




就在我都準備好材料.麵團要包包子時.才發現...慘了...我的大姆哥還沒好.沒有力量捏包子啦....


看第一個包子被我包的不成人形.....只能勉強給它集中起來....




後來只好忍痛慢慢捏..總算把包子包完了...還好我這次準備的量不多...


後來一忙有點忘了後發時間了...蒸好的包子有一點小皺皮了...


不過~~那些都不重要囉.....重點是筍丁拿來做包子還真好吃呢...早餐我就吃了二個了..


不是在減肥嗎?.還吃二個??..醫生說早餐可以正常吃.中午開始減半..晚餐只吃水煮蛋跟芭樂...


這將近四個月我幾乎天天吃一個芭樂..活到五十幾歲了還沒吃過這麼多的芭樂呢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