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天2月26日~~~早上忽然地牛翻身.來了一個六級的地震...


因為震央在屏東霧台.所以我們感覺搖晃的很利害..


我跑到大門旁邊~司顛拜~.看不對勁要趕快跑...還好沒再搖了....虛驚一場~~~


希望沒有釀成太大的災害~~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228連假女兒.女婿回來高雄玩..事先上網訂了餐廳.順便把ㄚ嬤帶出場.一起去用餐...


老人家太無聊就會整天病奄奄的...聽到孫女回來了.精神大好..連講話也大聲了...


這就是今天晚上我們用餐的地方...<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>..





這個餐廳號稱有300多坪.庭園造景做的不錯..



它們還可以提供場地給人家拍<婚紗照>.一個小時500元...(有興趣者自行電話詢問吧~!!)



因為我們是吃晚餐.趁著天還沒有黑.趕快拍一些照片...餐廳內的燈光開始點亮了....


 



ㄚ嬤跟女兒在庭院裡合照..













 



 








 



這是一樓的用餐空間..還有小包廂..二樓也有用餐的地方...



 











有一個自助式的沙拉吧...有水果.沙拉.小菜.甜點.麵包.飲料.果汁.咖啡可以自取~~~


點一個<主餐>.就可以享用這些...



 
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如果妳點的是排餐.還另外有一份前菜...



每份餐點都會有一份濃湯....今天是南瓜+胡蘿蔔濃湯...



這是我自己去沙拉吧拿的開胃菜....



哦...點排餐還有一杯餐前酒...很好喝呢.....(拍一下美酒...找一對佳人一起入鏡)



不喜歡拍照的ㄚ嬤也跟我拍一張啦.....(以後這樣的機會越來越難得了呢..)



這是我的~~南瓜海鮮飯~~..還不錯吃呢..海鮮很新鮮..



ㄚ嬤點的~~明太子鯛魚義大利麵~~..ㄚ嬤很喜歡哦..(我有請主廚幫ㄚ嬤的義大利麵煮軟一點..)







女兒的~~~玫瑰岩鹽香煎牛小排~~~.這小排煎的表面有一點恰恰.灑上玫瑰岩鹽.整體感覺不錯~(好吃哦)



女婿的~~大明蝦干貝菲力牛排~~



老公點的~~德國酸菜豬腳~~還不錯吃..皮酥肉嫩.還有一股香草味...



我的飯後甜點...不要懷疑...我就是吃這麼多..



哈..吃的好飽..走出餐廳已經燈火通明..讓整個餐廳更顯得浪漫有氣氛....


有機會過來坐坐吧...難得高雄也有這麼有氣質的餐廳~!!





店名 : 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


地址 :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


電話 : (07) 556 - 5281


(全日供餐~~星期一店休)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