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晚上下班沿路看到天空一顆又大又圓的<月亮>....


.心想.....今年如果沒有<潤月>那昨天就是中秋節了...好快...每年只要過完中秋就感覺一個年就要結束了...


我認真的想了一下.我今年過的和去年有什麼不同嗎?.


哈...有啦....今年大女兒幫我添了一個很可愛的大帥孫~YOYO~..我終於升格當ㄚ嬤了...


還有~~今年小女兒要結婚了..我又多了一個女婿了..想想責任也了了....


喔~~對了...我還為自己買了人生的第三部<車>..雖然只是陽春車.但總是自己辛苦賺來的...


還有~~還有....


哎~~算了..現在還沒到年終.幹嘛開始做年度回顧了....太早.太早了啦...


.哈...都是那個<月亮>惹的禍啦........差一點要順便祝大家~中秋節快樂~了呢...


 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最近還一直在試做法國麵包.這次是用統一的QQ粉做的ㄟ...這QQ粉ㄚ...


算了..離題了...找時間再來分享...


順便做了二個<圓法>...所以先來說說我怎麼玩這二個小圓法....





上次用圓法做了<法式布蕾堡>之後.我就有想到如果來做個鹹口味應該也會很棒...


簡單的紅蘿蔔/馬鈴薯/小黃瓜/水煮蛋...外加幾隻蝦...用沙拉給它喇喇ㄟ....


哈...就是妳想吃什麼就可以加什麼啦.......喔....那個蝦尾巴不要丟哦...





先把小圓法的頭切掉....咦...這樣說怪怪的.......哈...大家應該知道偶的意思啦...


就是先切出一個口.把裡面挖空..再把準備好的沙拉塞進去...







最後把那個蝦尾擺一下.鋪滿起司絲..進烤箱烤一烤...就OK囉...





喂~~不要把手伸過來哦.......很燙ㄟ...小心燙傷...



好啦..給它裝飾一下就可以美美的端上桌了..





我的媽呀...這外皮酥脆的小圓法跟著沙拉一起吃.真的是天下無敵...這也太好吃了啦...





<吃>是人生活中的一種享受之一...可以不需要花很多錢就吃到一個美味料理更是幸福..





有沒有很心動呀?..





祝大家<中秋節快樂>囉..........哈....又來了...就說是<月亮>惹的禍吧...


(.哈....我故意的啦....再等一個月吧...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