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早打開電視又看到情侶感情失和<跳樓>的事件...


前幾天藝人陳俊生的女友也為情跳樓自殺..那麼美好的青春年華就此斷送...


為了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.為了一個不專情的人..真不值得~


現在的人比較自我.凡事都以自我為中心.遇到困難或瓶頸情緒找不到出口.就選擇走上絕路..


都沒有想一想身邊的家人要如何承受這樣的傷痛....這個時候如果可以多想一想家人..就不會做出憾事~


 


前幾天心情很不魯~跑到 FB 上去跟格友倒垃圾..好想離家出走.....


還好~我只是想離家出走.沒有想自殺...其實有時候氣到不行也會想了斷自己.覺得活著真苦..


但我只要想到老媽媽還在.我不能做出傷害媽媽.讓媽媽傷心.為我掉眼淚的事...


這樣很不孝~~.我就會忍下一切.....


還好後來在 FB 上大家一直安慰我..我心情就好很多了.想想...家家有本難唸的經.過了就算了...


 


昨天 bobo 從台南來看我..說是來吃麵線的..還帶了一份她自己做的<黑芝麻天使蛋糕>給我...好感動...


我知道她是特別來看我的.怕我心情還不好...覺得好溫暖...


那天還有好多人說我如果離家出走要收留我.讓我更感動..好愛妳們喔...


平常只在網路平台哈拉的格友也能變成知心好友..想起來好幸福.....


 


剛剛早餐吃了bobo 做的黑芝麻蛋糕.好好吃哦...我是說真的ㄟ...


因為bobo本身就不愛吃甜的..這蛋糕一點也不甜.而且黑芝麻也好香...


可愛的bobo 有賣這個蛋糕.還有麵包...想要嘗嘗看的朋友可以到她的格子去留言..


bobo 是一個做事很有原則的人..做烘焙很堅持不會用化學添加物.大家可以安心吃到好東西....





bobo~謝謝妳...愛妳喔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這是一道快炒的菜.沒有什麼特別的手法...給大家看一看就會了...


蝦仁先下鍋煎香.灑點米酒去腥後.起鍋備用..





接著炒蔬菜..調味後再下蝦仁拌炒一下就可起鍋...哈...kodo 偷吃步..偷懶不寫作法囉..








我們家的南瓜最常炒鹹蛋.今天家裡剛好沒有鹹蛋.改炒培根..也很棒哦..
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
很清爽的一道菜..我加了很多山藥..顧歐巴桑.....哈...更年期需要啦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