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過年前做的麵包.純粹是為了清冰箱~~


一點南瓜..少許南瓜子..還有半瓶鮮奶...很隨興的丟一丟開始打麵團..


一下太濕就再給它加點麵粉.隨手一倒又太乾了.再補點水...


這東補一點.西補一點就補出了一大坨麵團來了...


這完全是意外.沒有照劇本走的一場演出...我不得已要烤二條吐司.外加一盤小餐包..


這樣的安排方便我先烤小餐包再來烤吐司而不會撞爐...下次不該這麼隨性的...







這小餐包給它包點起司丁....





 


入爐之前再擠上沙拉.灑點起司絲..有看到烤盤裡面的小塊奶油吧...好一個肥死人不償命的小餐包...




 


我剛好煮了一點紫米.留了一小碗拿來拌桂圓.這樣的組合還真好吃...







這吐司後發到了六分滿....為了配合小餐包出爐的時間..ㄕㄨㄚˋ壇省紅包..


不管它三七二十一.直接給它進爐了...沒想到也滿模了...







真開心~~過年前這最後的吐司也成功了..這算是一個美麗的END 吧...







這小餐包也很棒...非常鬆軟好吃...真的要我再做一次可能再也打不出來吧..這是意外...










這吐司我過年帶回龍潭..放在客廳桌上.我只吃到一小口.沒二下就不見了...


好吃嗎?..我覺得不錯啦..如果讓我吃大口一點..我更能說一說好吃的心得...


希望下次還能有這樣的意外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