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于美人說 : 世界上她最喜歡的國家就是印度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如果有錢又有閒~~我世界各國都想去~~


至於現在最想去的國家是~~印度~~,


因為于美人的話讓我很好奇~?? 這個國家 到底有什麼魅力~??


再加上我自己學<肚皮舞>~~ ( 雖然現在暫時停課了~因為腰椎一直不舒服,加上最近比較忙~~)


我的印象~~印度~~好像是肚皮舞的發源地,我沒有深入研究啦!!~~只是以為??


我很想到印度去探一探~~肚皮舞~~的由來或者是淵源~~只是好奇~~


我看過幾部印度的電影~~


對它們的音樂也非常喜歡~~感覺無憂無慮~~生活很快樂!!


其實~~每一個國家都有它值得一看的地方~~


有機會有能力~~就出去走走吧!!


視野會更寬廣~~會長智慧喔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