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賢妻有三種~~~


一種是相夫教子,節儉持家~~兼手藝精湛~~把家人照顧的服服貼貼的~~~叫做<賢妻>


      如果家人懂得珍惜就是一種幸福~~


      阿那無就當做上輩子相欠的~~這輩子來還的~~做功德啦!~~~~感恩ㄋㄟ~~


 


@ 一種是每天英英美代子,什麼事都不用做~~~吃好做輕刻的~~~~~叫做<閒妻>


     這種人天生好命~~不需要太能幹,穿水水等勒領薪水~~妳羨慕嗎??


     誰教妳當時要出世~~沒有摸對門路~~下輩子目啁睜大一點~~


 


@ 一種是每天東家長西家短~~又怨天尤人~~不學無術的~~叫做<嫌妻>


     這是上輩子忘記燒香喔!!~~這世人來糟蹋ㄟ~~


     講什麼都是像~鴨子聽雷~~無彩工~~多人嫌少人ㄜ樂 ~~相欠債吧!


 


妳是那一種 ????????


 


 


我老公說 : 我不是他喜歡的那一型~~~可是我很善良! 而且我懂得抓住他的<胃>~~


我說 : 我知道啊~~我不靠<兩粒>~~也不靠<美麗>~~我是以<實力>取勝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