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電子公司上班的日子.早出晚歸.生活很正常~


可是.我不是一個可以安定下來的人~


我覺得每天的工作呆板的像一個<機器人>~


我熟練到不用看<輸送帶>跑到那裡.也能順利作業~


內心那個不安定的靈魂一直吶喊~~~我~不~要~做~個~機~器~人~!!


我覺得這樣的日子沒有未來.那不是我想要的~


 


年輕的我非常沒有耐性.一個工作很少做超過半年~


所以.電子公司的作業員生涯.就剛好做了半年~


我~離~職~了~!!


可是~我還能做什麼??? 當時的環境也不允許我什麼多不做~


 


離職後.我先到高雄的各個菜市場去做~~市場調查~~


看看有什麼生意可以做~??


後來~我發現<賣壽司>不錯.好像很簡單~


一個簡單的小桌子就可以做生意~


也因此才開始了我<賣壽司>的日子~


(前面已經談過了.前面沒看到的人請點~~魚卵水滴壽司~~)我就不再說了~!!


 


其實在市場賣壽司很容易.時間短.收入不錯~


比我在電子公司的收入好~~


可是前後準備工作的時間很長.在沒有幫手的情況下~


很快的~我就累倒了~生意又結束了~


這是我第三次生意失敗~!!


這次維持了一個月.有比前兩次壽命長一點~


可是~~還是挫折~~~~


 


那個階段我對我的人生的態度是<消極>的~


我覺得我很~~衰~~.老天都沒有眷顧我~


所以~~我做什麼都不成功~~~(人在失敗的時候很會怨天尤人~)


人的一生總會走過很多低潮期~~~(包括工作.感情或經濟~~~)


只是~我的低潮期好像很長~~


如果~我不是那個<打不死的蟑螂>的個性..我應該早就惰落了~


然後~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. 得過且過~~


可是~我沒有.........


 




<三味>顧名思義就是有<三種口味>~用隨手可得的材料就可以做~


妳們會奇怪怎麼又是南瓜吐司~??


沒錯~~南瓜還沒用完~~這一條做完才算鞠躬盡瘁~~(謝謝南瓜的幫忙)


至於吐司的麵糰還是出國比賽過的<金牌>啦~!!


詳細做法我就不再說明....


大家都很聰明~用看的就懂啦~~




做一份核桃起司~~~~這一條補<鈣>又<顧腦>的啦~~


做一份紅豆的~~~~這一條<補血>的啦~!!


再做一份芝麻的~~~~這一條補<頭髮>的啦..包你黑金黑金喔~~


完成後等待最後發酵~~


大約滿到九分滿就可以進烤箱了~~


出爐了~~~很好奇裡面是長怎樣~??








看到了嗎?? 很漂亮的三味姊妹花~~


一次可以吃到三種口味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