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氣象局說今天氣溫會再下探7 c.....(大家趕快把棉被拿出來穿吧~~別著涼了)


高雄今天早上18 c....可是風很大..大到我們家的招牌也被吹倒了....


不過還好...太陽公公今天有上班.我可以請它繼續幫我<顧雞腿>....真好...


喔~~我感冒好了.謝謝大家的關心...(..鞠躬....彎腰....謝謝...)


 


平日炒四季豆真無聊.今天來一點不一樣的..........ˊ這也是我在格友那兒看到的.....


材料~~~如妳所見 (偷懶一下)..............再來爆香蒜頭辣椒.再炒四季豆............




接著把美白菇放下去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加一點辣豆辦醬....就可以調味了...


用一點太白粉水勾芡一下.讓味道吸附在豆子上...最後加入油條就好了....


加了油條的四季豆.感覺更下飯....菇類可以自己變化....這一來四季豆料理就變豐富了...


滷了一鍋<滷肉湯>.....


我們的午餐~~~


妳們有沒有發現我們家的菜都很大盤...我們午餐有四個人吃飯...我希望大家多吃青菜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後面我來工商服務一下........


這個<蜜棗>是跟<阿玲>家買的...阿玲的出貨效率真快...我訂沒幾天就收到了..


就衝著她說~~~ 牛奶蜜棗是己25年高龄的"老叢"果樹     ~~~那當然要買來試試看囉~!!


朋友是老的好...酒是老的香.....那棗子當然也是老的好吃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(哈~~  轉的好硬。。。。)




這樣妳看不出來有多大吧~~左邊那個有150 g重.....右邊那個有100 g......粉大吧~!!


妳看~~我一口咬下..青脆多吃...很甜很香很好吃...


重點是~~她們家的蜜棗吃起來不會皮澀澀的...有棗子的味道...


不像外面賣的皮吃起來都沒有棗仔味....老叢真不是蓋的...


連老公都每吃一個就說一次<好吃>...讚不絕口.....


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.我除了一些送人.其他自己吃..


到今天早上三天已所剩無幾...我們家很少吃棗子吃這麼快的啦...


平常買的都不好吃.所以我很少會買棗子...


這真的是我少數吃到最好吃的棗子了...


阿玲~~跟妳阿爸交代一下.要顧好那個老叢哦~........(歐力桑....有聽到沒...沒...沒...沒....)


我們明年還要吃哦...先預約一下.....


想要體驗一下的朋友請打下列的電話


欲訂購者,聯繫方式如下:(因阿玲爸媽多於果園農忙,請多利用傳真方式訂購,謝謝!!)


 


1.傳真訂購單:請將"到貨日期及時段(分為AM12點 前、PM5點前或PM5點後)、收件人、電話、地址、水果等級(ex:1斤50元)及數量書寫清楚,連同匯款單傳真至 06-5747596  王先生  郵局劃撥帳號:31546239    戶名:王榮利      可貨到付款(宅配代收)


 


2.宅配電話:0918- 891731


 


3.隱藏回覆給阿玲,阿玲很樂意為您服務,謝謝!!


    Nini手工坊 0918-891731


呷信用水果將於收到訂單及匯款後二日內出貨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