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的馬來糕把大家嚇壞了吧~~~~


不好意思啦....我哭的太大聲了.連遠在國外的格友也被我的魔音傳腦吵醒了...


紛紛跑來安慰我...給我打氣....謝謝大家啦...讓大家看笑話了....


哎呀~~生活有時候就是要輕鬆一下.......有人要收驚嗎??...這邊排隊....


感謝大家配合我的演出...大家都好可愛呢...


等我再試一次.成功了再跟大家分享啦~!!


 



 

 

自從學會了做酸菜.我不知道做了幾回了...可見酸菜好吃的魅力...


因為想吃酸菜.所以做了刈包...


一邊做我就一邊想...我想吃二個...又好像太多了.最近已經有一點雍腫了....


那如果只吃一個又不過癮......後來想想乾脆做成大一號的刈包好了..


那只吃一個就不會有罪惡感了....嘻....我只吃一個哦~!!


妳看到的那個蒸籠本來可以蒸四個刈包了..這次只蒸了三個..夠豪邁了吧~!!


刈包的做法請參考~~~台灣的漢堡~炸刈包~~~我就不再詳述...


酸菜的做法請參考~~~自己做酸菜~酸菜包子~~~歐巴桑偷懶一下囉~!!






完成的刈包....這樣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吧~!!


跟旁邊的包子比一比妳就知道它有多大了......很有看頭吧~!!




哈~~我要吃了哦.......我只吃一個而已啦........好吃的酸菜刈包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