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左手肩膀後面的<旋轉肌>扭傷很久了.導致左手無法舉高過頭...最近睡覺會痛到醒過來......


今天休假.找了時間到鳳山<仁美>看一趟中醫..


我的骨盤曾經不正.造成長短腳...腰痛十幾年就是這個醫生幫我看好的..


我吃了藥頭仔(要自費)跟中藥(健保)約半年..到現在十幾年了都不再痛了...


每當我不舒服去給劉醫師看.就會得到很好的治療與自療方式.....(診所地址在後面)


 


醫師教我每天拍打左手肘關節的內側...讓血液循環暢通...拍了幾下.我的手就出現<黑青>的點了...


那就是血液被阻塞了...拍打後就會暢通....雖然很痛.但希望可以改善這個酸痛的問題....


經常會後背<膏肓>酸痛的人.也可以這樣拍打...因為神經會相引..血流會相通...



某日的早餐~~~熱壓三明治~~~


N 年前我們家附近的<燦坤>開幕.加入會員就送一台三明治機....


擺放好多年了..直到有一次看到雜誌有好吃的熱壓三明治..才想到拿出來玩一玩...


這玩意兒還真方便.二片吐司隨便加上自己喜歡的食材.熱壓一下.外酥內軟的三明治就好了...




今天有~~~奶油乳酪+桑椹~~~~~~~~奇異果沙拉~~~~




~~~~~~水煮蛋沙拉~~~~~~~~自製草莓果醬~~~~~~~~~~~




還有~~~馬英九先生最愛的花生醬~~再蓋上一片吐司...蓋好蓋子.幾分鐘就好了...


這個很方便..一打開就一分為二了...很方便食用...要趁熱吃哦...


小小玩意兒..大大樂趣...


一起玩早餐吧.....如果妳家也有一台三明治機...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~~~ 劉江霖中醫診所 ~~~(有健保)


地址 : 高雄市鳥松區華美村中山路 162 號


電話 : ( 07 ) 733 - 0173      732 - 3419


看診時間 : 週一 ~ 週五  下午3 :00 ~ 6 : 00      晚上 7 : 00 ~ 9 : 00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 上午 9 : 00 ~ 12 : 00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日休診   


劉醫生是慈濟人..非常和藹可親..會定期到偏鄉.離島義診.可先去電尋問.以免空跑..


我介紹很多朋友去看診.也都有很好的效果..還有朋友從日本.澎湖請他們寄中藥...


有一個大嫂長期缺鐵性貧血.造成失眠.也因為看了劉醫師有所改善...


他會針灸.整骨.把脈.還會教你做復健體操...給他看診覺得非常安心...


因為我從家裡到劉醫師那兒要一個多小時..如果不是很不舒服.我就會很駝鳥的不想看醫生


 


PS : 劉醫師的店非常偏僻. 有導航比較容易找到..有緣就可以找到..


        路徑(一)...從澄清湖到鳳仁路時..右轉鳳山.左轉往仁武..妳要直走(新路)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左邊一家7 - 11前的紅綠燈左轉直走..到華美村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過一個下斜坡繼續直走...看到右邊有一個郵局.郵局對面小巷直走到底就是....


       路徑(二)...從鳳仁路往仁武方向走...快到鳥松時有一個大路標寫著往<仁美>右轉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轉後直走會接到(新路).繼續直走到下斜坡..再到郵局...對面小巷直走到底...


     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