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來這幾天格子人潮洶湧不是歐巴桑特別有媚力啦.....


聽說是奇摩大放送啦.而且通通有獎呢......


害我窮開心了一下下...


 


~~* ~~*~~*~~*~~*~~


 


這是一道清冰箱的料理...只是很巧.五顏六色都有了.所以就叫五行蔬菜....


特別買了一點蝦仁來加菜..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.我們家很少出現蝦子.蝦仁...


因為我不特別愛吃蝦蟹..所以非必要我很少買...


難怪我三酸甘油脂跟膽固醇都很低...




先把蝦仁下鍋煎熟.取出備用......再把蔬菜陸續下鍋炒一炒..先調味一下..




最後再把蝦仁下鍋拌炒一下就好了.....這太簡單了.沒有成就感......



 我們的午餐~~...


還有煎鮭魚...另外那一盤是是炒竹筍..沒有加肉絲的.我炒菜也很少在加肉絲..




看起來有沒有吃完就會頭好壯壯的感覺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