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休假.利用最後一個星期天趕快大掃除...


老公負責洗外牆&窗戶.還有頂樓的地板..我負責客廳.房間與廁所...兵分二路.各自帶開..


昨晚洗衣服洗到凌晨一點半.怕今天大掃除水不夠用.馬達會燒掉..我們家的水塔太小了..


這種工作真的是不累死人不罷休..只要一開了頭就沒完沒了了..


 


吃完早餐馬上動手.東擦擦.西抹抹的..奇怪ㄋㄟ?..我們平常也都有在整理呀?怎麼還是擦不完呀?..


中午吃個<麥當勞>之後.繼續努力...到了下午6點終於搞定了..清了一堆啦哩啦雜的東西..


我的媽呀...這一天下來.歐巴桑的骨頭都快散了..又腰酸背痛的...


誰規定過年一定要大掃除呀?......不過話說回來...沒有大掃除就不像過年了...


也好啦...總要有理由.我們才會認真的去做一做家事...


平常一忙都嘛東西亂塞.雖然都在櫃子裡看不到..但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好好的給它整頓一下...


接下來就可以開心的等過年囉~!!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前幾天看到 carol 寫了一篇赤鬃魚的料理.我才想到我也煮過這個魚..(去年的十月)趕忙也把它找出來亮相一下..


這種魚的肉質很細緻.以前媽媽常買來煎.我好喜歡吃..可是好像不便宜..


我最喜歡的做法就是<薑燒>..先把魚用一點油煎到二面赤赤..




再放下薑絲爆香一下..最後嗆一點醬油.水..喜歡的話可以加點糖..讓它小火煮約5分鐘.就好了..



這樣把湯汁燒到快收乾.魚就入味了.連薑絲都好吃..也很下飯..




我們的午餐~




這種魚不會有魚腥味.我就喜歡吃魚頭..呼嚕呼嚕的就吃完一碗飯了.............


不...我忘了...是半碗飯啦...當時還在減肥期間..


喜歡嗎?...自己去買來煎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