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呀.............蝦米代誌...??


(大家不用對號入座啦~~我不是叫妳<媽>啦~)


我發現照片很多.很多ㄟ...要不要PO呀...??


可是~~我又好想讓大家跟著我的腳步一起去感受一下.這個渡假村的美....


 



 


今天我們沒有行程.除了早上有些水上活動外..就是好好的在飯店休息...


享受一下飯店的設施..可以去釣魚.騎腳踏車.上健身房...


並欣賞一下~麻六甲海峽~海天一色的壯闊景觀...


中午小睡片刻後.再去別墅泳池游泳.........(妳會看到我的泳裝寫真喔~)


晚上可以到飯店的小酒吧坐坐..............(妳會看到我......賣個關子....)


這就是<渡假>嘛~!!


 





難得住到這麼豪華的水上屋VILLA...當然要用力介紹一下了...


這是水上屋房間的模型..每個房間約有20~30坪左右...


而且都有自己的室內泳池...


不多說~~帶妳們看一下吧~~


一進來就是兩張大床..這可以住四個人....


床的對面就是 TV 櫃......


旁邊還有一個書桌.....


書桌旁的落地窗就可以看到一個室內泳池....


另外一個門進去看看.....


有一個衣櫥..內有睡衣...雨傘....


有一個小廚房.....


還有一個電磁爐....很貼心的附上手套...


有碗盤..可以吃水果或泡麵用....


有茶包.咖啡包..&茶具....


再進去就是洗澡間.....


還有一台體重計ㄟ....


從浴室裡就可以看到泳池...




回到房間我才發現地上有一塊透明的強化玻璃~~


晚上很暗..看不清楚有什麼??


早上醒來才發現.原來可以看到房子底下的海浪....很讚吧~!


哈~~這是退潮後的底下..只剩一片沙土...真好玩...


天亮了..再拍一次室內泳池...


唉~~如果我家也有一個這樣的泳池該有多好...


我昨天已經有下去游泳了..下午要去大泳池玩...


~~~先到飯店餐廳吃早餐囉~!!




這是我的早餐...我平常在台灣早餐都吃自己做的麵包...


只有出國才會吃的這麼豐盛...


看我一臉沒睡飽的臉......大家早安~~


喔~~忘了告訴大家....


昨天晚上沒看到馬來西亞的月亮..我猜月亮到台灣去了..


因為只有台灣人會這麼瘋狂的.為了中秋節要看月亮全民大烤肉....


所以~~月亮聞香而去台灣了...




早上我們要到另一個飯店去玩水上活動...


可惜天公不作美..下雨了...


飯店大廳有魚竿可以出借..想釣魚可以租借....




這是約十分鐘車程的飯店.這裡有沙灘~~(我們住的飯店沒有)


妳看吧~~一片霧茫茫..因為下雨了....


導遊說雨還沒停..我們先來玩<蠟染>...每個人分一個....






這是我的作品~~~




瓊文的作品~~


彥臻的作品~~


老公的作品~~


小妹的作品~~


小黑的作品~~


我覺得你畫的最好喔~!!帶回家做紀念品囉~!!




雨持續下著..感覺有點冷....幾個年輕的團員下水玩香蕉船..&..水上摩托車...


不下去玩的視同棄權...每人只能玩一次...




我們只好在沙灘上撐傘玩射箭....唉...很煞風景的雨呢..壞了我們的玩興了...




哈~~小馬去玩<牽沽>牽到的小小小魚...很興奮的撈起來給我們看......真好玩呢...


我們一群人只能在旁邊看...討厭的雨就是不停...




後來去吃了中餐就打道回飯店了...中午吃<合菜>...



我最喜歡這個小乳鴿..很好吃喔~!!



回飯店後我們小睡一下...等一下要去大泳池玩水囉~!!


請看~~這就是渡假...(二)~~


熱鬧精彩的要往下看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