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早上的第一站.我們要去香料水果園..


它是馬來西亞最大的熱帶果林....種了很多熱帶水果...


妳吃過榴槤..但是..妳看過榴槤樹嗎??


走~~我帶妳去瞧一瞧....


Photobucket


 


這一顆不是啦.....它寫馬來文..我看唔.....


可是~我們有在飯店吃到...飯店把它煮在糖水裡..吃起來脆脆的....




有一些奇怪的花草.導遊也未必全懂...大家就跟著看看就好...










 


Photobucket


來~來~來~看這裡...這一顆就是榴槤樹啦~!!


可是現在不是產季..所以樹上沒有榴槤了...


這是波羅蜜的幼果....很可愛吧~!!


這就是長大的波羅蜜..可是還沒有成熟....


這個就是紅石榴...台灣有進口...




 


Photobucket


 


再給大家介紹一顆特別的....


這一顆叫做~~冬革阿里~~是馬來西亞的人蔘樹...


據說它的樹根可以治病...對一些慢性病有療效....


妳在一些商店會看到冬革阿里的相關產品~~




意外看到<紅螞蟻>..妳看不出來它有多大吧~??


告訴妳...它有一公分長呢...夠大吧~~~


 


Photobucket


 


接著我們前往<太子城>...馬來西亞人稱它為未來城市....


因為首都<吉隆坡>交通太擁擠了...


馬國政府有意把一些國家機構移到太子城...成為未來馬國的行政電子中心....


這是太子大橋....


 


綠色洋蔥頭建築物....是他們的首相府~!!


 


這就是<粉紅清真寺>....




清真寺旁邊的休憩中心....


來到這裡必喝的就是他們的<印度拉茶>...


你看那麼多人在排隊..生意真好~~~


還有一些油炸的海鮮....


很奇怪~??...我們一連幾天吃到的海鮮也都是油炸的...


還有這個~~~印度甩餅~~~






我們點了三杯冰的<三色拉茶>...
 


導遊說<熱的>才是正宗的印度拉茶.....於是我又買了一杯....


結果呢....別人怎麼說好喝我沒意見...


我個人不喜歡...因為它的奶精味好濃.好濃.好濃......


這跟根本是在喝~~奶精茶~~嘛~!!


如果這是它好喝的原因.....那謝謝再連絡囉..


老公點了一隻龍蝦和甩餅.....還附上一碗<南洋咖哩>...


把甩餅拿來沾那個咖哩醬.....


我的媽呀....好好好吃喔...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咖哩了...


一定要去問問導遊..那兒可以買到這種咖哩醬 or 咖哩粉....我愛死它了..


這個油炸龍蝦也很新鮮...肉質很 Q....很鮮甜...也很好吃


把龍蝦頭一剝...妳看那個龍蝦肉....真的很不錯.....好吃啦~!!


早知道多買一隻.吃個過癮....


不行.....又要集合了....


走吧~~~~把這好吃的記憶留下來吧~!!


 



 


ㄕㄨㄚˋ下去我們去一個購物點...聽說是馬來西亞獨有的<白咖啡>....




我們聽了介紹之後.發現它跟一般咖啡差不多呀....


我們還試喝了幾種口味...連<榴槤咖啡>都有..他們真的是物盡其用.....


好喝嗎??................我個人不喜歡啦...


還是奶精味太濃....因為加了很多奶精讓咖啡變白了.所以叫白咖啡~??


所以~~這個也是謝謝再連絡..




 


 



 


結束購物行程..我們來到吉隆坡市區的~~時代購物廣場~~....








這裡有一個馬來西亞最大的室內遊樂場....


它是一票玩到底的...場區分兒童遊樂區 &  成人遊樂區....




小朋友開心的去玩~~碰碰車~~




這一群人就是剛剛一起玩碰碰車的...來個開心大合照...


我們竟然在這裡吃到台灣來的~~珍珠奶茶~~


又要集合了...下一站我們要去做 SPA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