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還記得我很久之前做的滿福堡嗎??~~(請參考自己做豬肉滿福堡)


我還大費周章的自己DIY了一組工具...


就為了讓麵包二面平平的呈現出滿福堡的感覺..


雖然當時做的成品還不錯.但是我希望它可以更好...


於是~我有到各家烘焙材料店找過類似大小的模型.可惜都沒找到..


後來才想到也許~~老弟~~可以幫我做一組..利用他們工廠的剩料...


 


前幾天~我的新機司頭仔終於做好了...


弟媳拿給我的時候說: 老弟的老板看到他做的工具.問他要幹什麼??


我弟老實說了~~~我姐要做麵包用的....老闆笑笑的沒再說什麼.......


所謂~~吃人嘴軟.拿人手短~~  ....雖然那個工具不值多少錢.但也是要成本的呀..


所以我決定就用這個模型做一些麵包讓老弟拿去巴結一下老闆啦...奇蒙子嘛~!!


其實我跟弟的老闆很熟.我知道他不會計較這個的..


但是~~還是要表示一下謝意啦~!!




今天用的麵包食譜是彿卡夏~~請參考百里香馬玲薯彿卡夏~~


內餡包的也是我自己煮的<蜜蘋果>...誠意很夠吧~!!








用新工具做的麵包成品真的比較好看..下次再拿來做滿福堡餐包...
 


彿卡恰麵包特有的鬆軟.看的出來吧~~




選了一個漂亮的手提袋.裝好了麵包..要拿去送人了啦...




為了證明我沒有把工具拿去當廢鐵賣掉....


老闆~~謝謝你的工具啦..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做的麵包...


請笑納囉~!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