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做了越南春捲...引起格友的熱烈回應.希望我多示範幾種給大家參考.....


於是~~我接受了這個<超級任務>....馬不停蹄的又做了三種....


其實~~我也不是很精通越南春捲的料理...也是有什麼包什麼....真的不難....


大家不用局限於它是越南春捲皮而無所適從....就把它當做我們台式的春捲皮來用吧~!!.....




我買到黃皮的南瓜...切長條放電鍋內蒸熟....上面順便放幾個蛋.....


南瓜蒸熟了...不用水的水煮蛋也完成了.....一兼二顧....很方便吧~!!




準備好材料就可以開始囉~~~~


一樣先把越南春捲皮刷上一層水.使其軟化..鋪上材料....
 


格友問一次放那麼多材料.那麼薄的皮怎麼不會破呀???


我也不知道ㄟ...就還蠻Q的....盡量把材料集中就可以了...捲的越緊實.切面就會越漂亮....


捲好了切開來.那個切面好美哦......有沒有很引人食慾呀???


@春天~吃春捲的季節.  越南春捲(一)~~~


@再吃一捲~~泰式海鮮春捲~越南春捲(二)~~~


不要走開....後面還有哦~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