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2012 年 3 月 3 日..


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~~因為我的<新四輪>來了...


它是我生命中的第三部車....在我賣麵線的第十五週年之際...


這是我送給自己.辛苦努力十五年來最大的禮物..
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這是我即將退役的<福特>老爺車~~(它將轉手給小女兒當練習車)


十二年前~~我花了一萬元買了它..(其他全部貸款..因為當時很窮..存款不多.還要養二個女兒).


那時候買車還送了一隻手機.一個門號...



<車子>是我的另外四條腿...


它曾經載著我天南地北任遨遊..它還可以幫我賺摳摳.(買貨/載貨的好幫手)


它是我的另一個<自我空間>..它參與了我的喜怒哀樂~


它也是我的汽車旅館..開車開累了.按下中控.停到路邊.我就可以倒頭大睡..


我喜歡一個人在這個空間裡忘情的唱歌...(沒人聽到~)


我還會在難過的時候躲在車子內大哭....(沒人看到~)


心情不好的時候它還會陪我到海邊看海...(只有它聽我倒垃圾~)


生氣的時候就在車子內破口大罵..發洩一下..(只有它看過我恰查某的模樣~)


總之~~它是我生活中的好麻吉..



如今~~它將功成身退..


看這車門已經生鏽破了一個.二個洞..我用補鋁鍋的鋁片給它貼上..又撐了好久...


不過~~話說回來..


這老爺車舊歸舊..也是遮風避雨的交通工具.比騎<歐兜賣>好多了..




這就是我的~~新載卡多~~看上它的後面大空間.載貨方便~~



還有一個原因是...


這個賣我新車的業務(蕭先生)跟我前一部車(福特)是同一個人..會再跟他買車是因為他的服務讓我感動...


從我買車開始的第一年到現在十二年了....


每一年我的生日與三大節日..手機收到的第一通祝福的簡訊一定是他..


那部福特每年保險到期.要驗車.也都不需要我傷腦筋..


蕭先生總是會在剛好的時間通知我..並幫我把保險續約辦好.幫我驗好車交給我..


對忙於做著生意的我來說是非常大的幫助.也讓一直我感動在心裡..


後來蕭先生轉到三菱服務.但對我的售後服務一樣沒少...


就這樣賣一部車.服務一甲子的精神...所以~~我心中默默的下了決定...


那一天我真的要換車.一定要再跟蕭先生買車...


一個這麼有心經營客戶的好業務.我當然要支持他..


以後還需要他的繼續服務呢...


 
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