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我們回龍潭ㄚ爸一定會叫我帶些他自己種的菜回來..


以前菜很便宜我都嘛懶得帶.最近菜貴了..無魚蝦也好...(不要跟我ㄚ爸說哦~)


一早吃完早餐我就自高奮勇的說我要自己去摘菜..


ㄚ爸自己種的菜都不使用農藥.雖然有一點營養不良.卻可以安心的吃...


看我的戰利品~~


有胡瓜..南瓜..小黃瓜...菜豆ㄚ...茄子...青龍..辣椒..九層塔....





沒想到菜園裡的<蚊子>真毒..


才幾分鐘我就被叮的二隻腳都是紅豆冰了...腫的跟豬腳一樣..


妳們看到的只是前面哦...後面有一樣被叮的一大堆呢...真的癢死我了...


下次我還是乖乖的穿長褲去好了...真恐怖..萬一得了<登革熱>更慘...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回高雄這幾天我就把這些菜先消化掉了...


我平常很少會買小黃瓜.因為聽說小黃瓜需要下很重的農藥才會長的漂亮...


除非妳去買那種彎腰駝背的小黃瓜..像我ㄚ爸種的那種....


做了一道~~~<蟹絲炒小黃瓜>~~~這樣炒也很好吃呢..





這一道是~~<豆豉炒菜豆ㄚ>~~別看它醜醜的..可下飯的呢...





這是婆婆堅持要我帶回的<麵包雞>...


沒錯~~妳沒看錯...是麵包雞.因為婆婆說這雞是餵麵包長大的...


好吃嗎?....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ㄟ...因為我對雞肉沒有研究..有得吃就好..





星期二~~我們的午餐~~


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星期三.....我用<豆豉素肉炒青龍>....





那個茄子就拿來煮<茄子雞肉綠咖哩>..九層塔最近也很貴..剛好可以用到..





昨天煮<麵包雞>的高湯..今天拿來煮一鍋<竹筍貢丸湯>....非常 OEC 呢...





最好吃的莫過於這道<蜜汁赤尾青蝦南瓜沙拉>..我好喜歡..這就是夏天料理..





我們星期三的午餐~~





再看一眼...好吃的南瓜就這樣吃啦...





至於那個胡瓜...


我把1/3的胡瓜拿來煎成<胡瓜煎餅>...剩下來的就拿來炒赤尾青蝦囉...








因為我用的油很少.所以炒起來就不會油油亮亮的..這樣吃比較沒負擔啦...


好了..ㄚ爸的菜就這樣吃光光了...剩下三顆南瓜我要讓它消水一下.再來享用..


*~天天~*  送我的赤尾青蝦料理又多了三道了..下回~~蘿蔔糕見囉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