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愚人節....妳有沒有被捉弄了呢???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今天也是我們家yoyo國曆的生日呢...


好快哦..yoyo出生一年了ㄟ..傳統習俗外孫週歲.我這個灰呼嬤要幫ㄚ孫ㄟ做<渡解>


女兒說婆家要做農曆的生日.所以要等到4月20日才給yoyo抓週.過生日....


而我老早就幫yoyo買了二套衣服了.說是要有頭有尾啦..所以帽子.鞋子都有了...


今天還特地去<金仔店>去買一組<帽仔字>來貼帽子..希望他乖乖長大啦....


想到去年的今天我們所有人被這個小朋友嚇到不行..說來就來.搞的我們措手不及...


不過~想起來真正是天公疼憨人...阮叨yoyo很好帶..一切平安啦....


 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 


這個蔥花麵包以前做過了.不過這回做的真的太好吃了.忍不住再秀一次..


看我很豪邁的灑下大把.大把的蔥花..現在蔥很便宜.不用客氣啦..


還給它沾上滿滿的芝麻...芝麻有豐富的鈣質.也要多吃一點..




有沒有很引人食慾呀?..




切開的邊邊直接給它壓扁..




滿滿的一大盤蔥花芝麻麵包就這樣出爐囉.....來賓請掌聲鼓勵...





我知道妳們很想吃啦...沒關係~~我幫妳們試吃囉...




看這個組織就知道這個麵包有多好吃...




再看看這麵包拉開的筋度...就知道這個麵包也很有咬勁哦...又鬆軟又Q...




歹勢啦......今天是愚人節..讓大家流一下口水啦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