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先去買貨了...大家先吃飯喔~!!


大家吃飽了嗎?? 我回來了......


~~SOS~~求救~~~


今天早上我打開電腦一開機..發現我桌面上的工具列都不見了~


中午~我請妹仔幫我看看...後來妹仔幫我修復了~


晚上回家打開電腦~~它又不見了~??


這是為什麼會這樣~??


是我按到什麼按鍵嗎??


可是我就照平常一樣~~開關機呀~~??


這麼一來我就沒有辦法po照片了~~有誰知道要如何恢復嗎??


心情給它很哇累~~明天可能要送去給人家修理看看~~


本來今天要講<失敗的創業故事>的...沒心情~~


 


 


這一餐是上上個月的某一天的午餐.不知道為什麼漏掉了沒PO上來~


看一看應該還有一點熱氣..趕快端出來給大家聞香~~


材料如下~~自己瞧瞧唄~!!




先下鍋炒香蒜頭辣椒~~彩椒可有可無~~


再把蟹角放下去炒熟~~~取出備用~~~


接著放下青豆仁炒熟~~加一點水~~


等豆仁熟透了..再把蟹角放下去再炒一下~~就可調味了~~


這麼簡單就完成了~~


這個是蔥燒排骨~~以前有PO過了.不再說明了~~


這個是日式的照燒牛蒡~~


我們的午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