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冷氣團發威.氣溫驟降.又下起小雨.整個就是一個濕冷.....


我們店因為面北.很吃風..遇到這種天氣就慘了.....


客人來買麵線總會說: 老板~~你們這裡怎麼那麼冷呀??....哇塞~~小港就你們家最冷....


我們也覺得....所以這種天氣要在騎樓下待一整天不全副武裝不行...(臉都被冷風吹皺了...)


昨天早上~~我們一到店裡.一下車冷到直發抖.冷風颼颼...天空又飄著毛毛雨.天好黑....


我跟老公很有默契的看了一下..............今天要做生意嗎???


算了~~回家吧~!!...錢歹賺....這種天氣誰要出來吃麵線呀???..........(要是我也懶得出門...)


老人家越來越怕冷....給自己找了理由放假....於是我們又打道回府了...


也就是說....我們昨天偷懶沒做生意啦.....沒辦法...真的太冷了啦~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這道菜是上個月做的啦...我對於<魚>料理一向不精...所以看到我沒做過的就要來實驗一下...


璞玉那兒看到的~四喜伴魚~.我給它加了一味..就變成五味醬魚片了~!!


我買了旗魚.另外準備了蔥.薑.蒜.辣椒.香菜五種辛香料.拌好醬油.香麻油.調味備用...


另外一個鍋子備蔥.薑片用來燙魚片...




備一鍋水加蔥.薑片.再加一點米酒.把魚片燙熟....




盤底鋪一點生菜.擺上魚片.....




將準備好的~~五味醬~~淋上去..就好了~~!!


很簡單吧~!!..看起來又很像五花肉...一樣很下飯喔...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