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一次我用剩下來的水餃皮做了~~水餃皮蔥油餅~~


那是我從小燕子那裡學來的...後來又被阿玲學去了.做成香蔥餅...


結果我又從阿玲那裡找到靈感....變成了我的彩色蝸牛蔥肉餅.....


在網路上學東西很好玩.大家傳來傳去的..可以互補.可以學習.也可以創新...


大家都有共同的經驗吧...到人家那裡去.什麼都想做...結果什麼也沒做.....


如果妳不夠積極馬上動手.想留到有空再去做..


我告訴妳..留來留去留成愁..這個<愁>就是妳什麼也沒吃到啦..


要像偶一樣啦...骨力...勤儉...夭鬼兼愛吃...就有動力了...




妳看~我專程去買了水餃皮回來...不是包餃子剩下來的啦...


剛好看到有菠菜&紅蘿蔔的水餃皮..靈機一動就來做個彩色的好了..


順便買一點絞肉回來拌蔥花.....(自己調味吧).......水餃皮跟皮之間先沾點水.....


像這樣連成五片..顏色穿插一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用桿麵棍桿開成較大的面積...壓薄一點..


再下來簡單了..鋪上蔥肉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捲起來....................


捲成蝸牛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樣就好了...簡單吧~!!


要煎之前刷一點蛋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小火煎到二面金黃.加點水.蓋鍋蓋悶到水份消失....


我的蝸牛蔥肉餅完成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沾點甜辣醬吃.還不錯..


妳看~~切開後一圈一圈的很漂亮吧....


想吃蔥油餅這是一個好方法又快速.


只是記得稍為煎過後一定要加點水悶一下.才不會吃起來餅皮太乾....


就像是煎鍋貼的方法.只是水份少一點.讓內餡會熟透就好了..


喜歡嗎??.........


自己去買....


買水餃皮啦....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