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晚上回家打開電腦有嚇一跳..怎麼那麼多人呀?...大家都知道我這幾天在辦桌哦....


我又沒有放帖子...很多人樓上招樓下....阿母招阿爸..攏來呼我請ㄚ......


真的很高興看到大家呢...大家囉力哦..不甘嫌.....


這樣偶會粉不好意思ㄋㄟ....我又沒有很認真做菜..


說真的...我因為要做生意.煮個午餐常常像在打火.快炒一炒.拍一拍..就要吃飯了.


老公常笑我說.每次菜炒好了都要拍了照片才能吃..好像格友吃完了我們才能吃...菜都涼了啦...


又感覺像在拜拜..拜完才能吃<青抄>....害我都三條線.....///


我相信每個格友也都這樣做.對不對?......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這是一道黑白配的菜..純粹是不知道要煮什麼?...炒什麼?...就隨便買..能配飯就好..




做法大家看了就懂..這種炒菜沒有技巧..也沒有秘密武器...只要妳可以把食材炒熟就好了..


因為榨菜的關係啦...它還蠻下飯的..


這是用松阪豬肉做的<黑胡椒鹹豬肉>...醃過一天再煎.也很下飯...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
其實我們吃的也都只是家常菜..總比外面吃<便當>好....就醬而已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