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女兒.女婿回來我們還要做生意..因為週末生意比較好嘛...加減賺啦....


孩子們只能在店裡吃吃麵線.逗小yoyo 玩.好不熱鬧~~


還好二個女婿都很愛吃麵線..這下可以吃到飽啦....


星期天休假再帶他們去吃大餐.聚一聚囉..(孩子各自成家了.相聚的時刻越來越少了~)


於是我想到來烤一個披薩給他們吃..


不過~這次用的是<法國麵包>的麵團...


沒想到這個披薩烤好了.我一吃之後覺得那個麵皮好好吃..好Q喔..


跟我以前用一般麵包的麵團做的披薩大大的不一樣..


以後做披薩一定要用法國麵包的麵團來做...超推薦的...


很想給自己按個<讚>..


 


 


早上去菜市場買了蝦仁.花枝回來炒一炒...上次做樹麵包剩下來的夏威夷豆也拿來湊一湊..


起司丁.綠橄欖..冰箱有的..可以用的..都出籠了...





各位有發現嗎?..我忘了先刷一層蕃茄醬了...材料都鋪了一半了....怎麼辦?..







發現這個披薩顏色一點也不美麗..最近菜又貴..索性連小湯匙菜也拿來裝飾一下...


最後蕃茄醬只能用點的方式到處擠一擠啦....有紅有綠好看多了...


眼尖的妳有沒有發現披薩上面又多了一點南瓜?...哈...物盡其用啦...





 


最後的乳酪絲不太夠..稀稀疏疏的蓋不住材料...進烤箱了....


這樣看的出來它有多大一片了吧......滿滿的一大盤呢....






週末歡樂派~~YA~!!..............好吃的披薩出爐了囉...





這麵皮的厚度很高哦..沒想到有這麼多的氣孔ㄟ...





海鮮本來就是披薩的最佳拍檔.沒想到那個夏威夷豆也很適合..超好吃的...


有興趣的人下次可以試試看..披薩就是要現烤現吃.真是好吃..





我喜歡這個披薩...還有那個我不想要卻自己跑出來湊熱鬧的大氣孔...


希望我下次再挑戰法國麵包或拖鞋麵包時...


能再給我這麼大的孔洞..大快人心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