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不是有提到導遊說 : 有很多<大陸的觀光客>到日本嗎??


這個事件發生在飯店的一大早~~~


 


我們很早起,打包好行李要到一樓用餐~~按了下樓的電梯~


電梯門一打開,裡面有四個人、兩件行李~~我們做勢要進電梯~~


裡面的大陸同胞操著濃濃的口音說 :坐不下了~~一付不想讓我們一起搭電梯的樣子


我正在想你們又不是<大摳呆>~~怎麼會坐不下呢?


更何況我們只有二個人~~電梯是飯店的,大家都可以搭呀~


等不及我們反應,電梯門關了~~~


接下來的幾班電梯也都是客滿的~~可是,大都有七到八個人左右啊呀!~~(含行李)


ㄟ~~ㄟ~~ㄟ~~我們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~~真是小心眼ㄋㄟ!!


一起搭一下會死喔~~


 


待我吃完早餐,想說趕快去上個廁所,一樓餐廳的洗手間只有男廁、女廁各一間


我一進去看女廁的門是半掩的~~我就推門要進去了


裡面忽然發出了尖叫聲 : 裡面有人啊~~~


又是大陸同胞~??~~阿上廁所為什麼不關門呢??~~~害我嚇一跳!!


讓我想起~~有一年我去深圳~


也在某個遊樂場見識到,大陸同胞上廁所不關門的奇觀~~


ㄟ~~ㄟ~~ㄟ~~這裡是日本,不是大陸ㄋㄟ~~


妳嘛幫幫忙~~~出門導遊沒交代嗎??


 


難怪很多帶過<大陸同胞>的導遊都會交代~~


旅遊途中如果遇到大陸同胞~~要記得使出 <快> <狠> <準>~~的動作!


否則就會~~搶不到廁所,吃不到東西,玩不到遊樂器~~


因為他們出門是不跟你講道理的~~~~您又耐我何~~??


我一早就見識了二回囉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