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4 月 13 日~星期二是<作田拉麵> 公休的日子~!


下午五點我動完手術.從小港醫院回家..決定到作田家去問候一下~


恰巧遇到作田太太正要出門~~


咦~~妳要去那裡??


啊~~我們正要去找你們.作田想吃麵線~~順便去謝謝妳們~


我順便想去問妳一下. 為什麼我的<泡菜>做起來不好吃~??


於是~我們到作田家坐了一下.研究一下問題出在那裡~??


 


我看到作田先生一臉倦容的. 而且瘦了一大圈~


作田太太說作田先生一度想放棄回日本~~因為很累.而且人生地不熟的~


可能是還沒有完成適應台灣的生活與人文~~這也難怪啦~~


再加上前幾天媒體報導後. 客人像蝗蟲過境般的湧進~夫妻兩人被操到不行了~


今天休假從早上、中午都沒吃飯~~一直睡. 爬不起來~


我聽了好心疼喔~~用手推了推老公~~示意他帶他們夫妻去吃晚餐 !!


 


於是我們詢問了作田夫妻的意思~~喜歡吃沙西米嗎?


後來決定帶他們到金閣屋日本料理..~~(日本沒有吃到飽餐廳!)


讓作田先生好好的吃一餐日本料理. 可以一解鄉愁與家鄉味~


<美食>可以讓人精神振奮~~希望作田先生明天過後.可以更有元氣~~


我算是捨命陪君子啦~!! (我的麻藥還沒退~~~)


給作田夫妻打打氣囉~~


 


我曾經有過異鄉求生的經驗~


所以我非常可以體會作田先生的心情~~那種無助與徬徨~


這個時候~~友誼的慰藉與鼓勵就很重要~!!


更何況我們是鄰居~~遠親不如近鄰嘛~!!




作田夫妻是一對很特別的組合~~~老公是日本人.老婆是台灣人


作田先生吃日本料理. 作田太太吃素食~


還好~金閣屋他們可以幫忙做<素食>的套餐. 一樣可以吃到飽


總算可以讓作田太太也<補>一下囉!!


你看~~作田先生吃的很開心呢~~


這些是作田太太的素食套餐~~


有素生魚片、火腿、壽司~~










不錯吧~~


一整套下來也讓作田太太也吃的很滿足!


看他們吃的很開心的樣子~~西阿哇ㄕㄟˋ呢!~~


作田太太說 : 在日本根本不可能有這種<吃到飽>的日本料理店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在日本一餐吃這麼多的料理. 可能要三萬塊日幣才能吃到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田今天吃的量.大概是他這輩子吃最多的吧!


日本的消費很高.不容許他們這樣大吃大喝~~~~還吃到飽~?


台灣人真是幸福. 又有口福~




作田太太還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~~


就是他們日本的親友跟他們說~~


~他們當選日本網路推薦.到台灣高雄旅遊必到的拉麵店~


他們不知道網路的力量那麼大. 這麼快就傳到日本~~


所以很感謝我在 BLOG 推薦他們的店~得到這麼大的回響~!!


而且有很多人看到網路的推薦去吃拉麵~~都說很好吃~!!


還說還好沒有<失望>~~跟網路上介紹的一樣好吃~!!


他們終於相信. 我們不是為了鼓勵他們才說拉麵好吃.~


是真的好吃啦~!!


 


聽到這些消息也讓我們很開心~~很欣慰當初夫妻創業的辛苦得到回饋~!!


他們夫妻一直謝謝我們的幫忙..直說遇到貴人的協助..很感恩~!!


我說 : 妳們自己的努力~才是成功的關鍵 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加上作田先生對<湯頭>的堅持~~客人一定可以感受到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些<用心>大家都看見了~所以才有這樣的成果~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還只是開始~~要繼續堅持好口味..才能淵源流長喔~!


希望作田先生可以慢慢適應台灣的生活..喜歡台灣~~


不要使性子又要回日本了..這樣子我們會吃不到好吃的拉麵呢~!


所謂~~夫妻同心.黃土變金~~就是作田拉麵成功的寫照~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