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二是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的日子~~


女兒去年結婚.今年第一次回娘家....還有台北的小姑也會回來


老公在過年前就買好的~~~大螃蟹火鍋~~~妳們看到了吧~~那個螃蟹比女兒的臉還大ㄟ....


這樣看不出來我們的火鍋有多大鍋吧~!!....看一下鋪在鍋子下的報紙.想像一下吧~!!


這種螃蟹最有肉的就是蟹角....看女婿拉出來的蟹角就知道了.......


簡單的吃了火鍋.我們要出去走走了~~~~


 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
 


今天我們的目的地是新竹縣尖石鄉的~~~薰衣草森林~~~..來一趟香草知性之旅~!!


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個薰衣草森林的傳奇故事...我就不再介紹了...


跟我一起去感受一下貼心的女主人用心提供的森林香草之旅...




 一進園區首先就被那薰衣草的香味迷惑了....整個人的精神都好起來了呢...


園區內很多感性的設計.會讓人有會心一笑的甜蜜哦~!!








園區內種了幾種薰衣草...大家可以認識一下....
 


 


\





半山腰的餐廳.滿滿的客人...在這麼有氣氛的森林用餐會讓人覺得很幸福吧~!!




很可愛的洗手間指示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還有一些可供休息的躺椅.在這裡坐一下享受薰衣草芬多精的薰陶吧~!!




入園劵100元可以抵消費......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薰衣草冰淇淋囉~!!





逛呀逛的.我遇到了一個自稱為今天的~~~普蘿旺斯的女孩~~


帶著可愛的花籃跟園區的遊客說~~哈囉~!!


園區內的香草市集生意不錯哦~!!
 


還提供了可以掛上許願卡的樹林~~~




我最喜歡的黑板告示牌...用粉筆畫出大家心中的感覺....





園區內除了薰衣草外.還有很多美麗的花草...可以一起欣賞一下...









還有難得一見的~~牡丹~~




我在走道上跟<幸福熊><夢想熊>拍照~~




這裡不錯吧~~計畫一下.找個時間也來走走吧~!!


跟我一樣享受一下薰衣草讓人全身舒暢的氣氛.吃個薰衣草冰淇淋.....


幸福就是這麼簡單~!!
 



它們全省有很多分店..網路上搜尋一下...................


就能找到妳想要的紫色的幸福~!!



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電話:(03)584-2281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