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是<元宵節>了..想必大家都有去到處看花燈了吧..


在台灣每年的元宵節我們幾乎都在做生意.所以也很少特別去看<花燈>...


再加上我不喜歡人擠人..所以都是看看電視賞花燈而已..


這次因為晚上就住在豪斯登堡.理所當然要好好欣賞一下它的夜景..


說真的..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美麗的夜景了..比迪士尼還漂亮..(迪士尼如果沒有花車遊行就差很多了)


走~~跟我去看看囉~!!


晚上的運河更有一份神秘的美...好浪漫哦~!!



 


<運河遊艇>這麼晚了還在載客..夜晚的豪斯登堡真的很不一樣...



 


河水倒影的高樓看起來更壯觀..更美...




這個廣場晚上有燈光秀.可惜拍不下來..但真的很棒..







遠遠的看到<白色摩天輪>..在運河的倒影下.一個變二個..就是美..


真的從任何角度看起來都美..




走到這一區又讓我們眼睛一亮...好大一片的燈海田..還會變化顏色呢...






走在其中.不知不覺都覺得自己變浪漫了呢...




看~~變了顏色後又是一種不一樣的浪漫呢...












這些裝置在白天看起來真的一點也不起眼....


現在卻讓人驚豔....<夜>真的越夜越美..




夜晚的白色摩天輪.我們決定去坐一趟...一人600丹..可以看到豪斯登堡的全景呢...







由上往下看...真的好美...






很棒吧....有一點不想下來了啦...


坐完摩天輪走呀走的...又來到這個廣場....對照一下..不一樣的美...




有沒有一種很想跟親愛的人在這裡追逐.拍照.留下美麗的倩影...很幸福吧~!!








看我們離白色摩天輪又很遠了...




這個廣場是導遊交代一定要來看看的地方..這些燈光還會變顏色哦...






哈..這是我學<自拍>拍的最好看的一張啦...


有沒有覺得很棒....我是說豪斯登堡的美麗燈火啦~!!


祝大家~~元宵節快樂~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