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首先對於我發生<車禍>的事~~要感謝各位<格友>的關心與祝福~~~~害大家為我耽心囉!~~~我沒事~


因為回應的朋友太多了~~我就一併在此~謝~謝~大~家~~~~


        中秋節我到~~韓國~~去賞月囉 !!~~順便賞楓~~~~因為出門前就知道有<颱風>所以不知道大家有看到~~月亮~~了嗎???


我在韓國有看到~月亮~耶!!~~~~等我有空再慢慢的把去韓國的照片 po 上來與大家分享~


這次的 <韓國之行 >是在一個月前就敲定的了~~我一直興趣缺缺,因為要麻煩很多人配合我們的時間(工作上的問題)~心理難免有疙瘩!


我比較喜歡利用過年的年假~大家都休息,想怎麼安排渡假都可以~不會麻煩到別人!!~~


唉 !~~我就是不喜歡~~雖然過年出國團費比較貴!~~我寧可多花錢也不想麻煩別人!


直到出門的前一天發生了這個小意外~~


人家說: 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 !!


我才想通了~~人生苦短,應該要及時行樂~~


阿那無像那天的<車禍>一樣無預警的發生~~就什麼都來不及了 !!


於是~~我終於放下心中的疙瘩,決定要出去好好的玩一玩~~休息一下~~


其實~~玩比工作還累,只是在視野與知識的穫得是無價的~~那才是最大的收穫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