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又用鑄鐵鍋做了一個<酒釀桂圓麵包>..很開心的是也是很成功喔..


上次那二個我自己沒吃到..倒是女兒說同事吃了都說很好吃.還問我可不可以訂購?


我屈指一算那一個含運費至少要400元..跟吳寶春賣的冠軍麵包差不多了...


可是~~我還沒有到那種行情啦...所以我不敢賣...


這次我有把整個過程拍下來.有空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..(因為有格友希望可以看圖操作)


明天還要來做一個..送給桃園的好姐妹...這是一個很好吃的麵包.我要繼續把它發揚光大..


 


這是我第一次這樣滷肉..忘了從那裡看來的....很奇怪為什麼我媽以前都沒這樣滷過?...


有做過的人歡迎自己對號入座一下...歐巴桑記憶不好...


 


材料如下.....有筍乾 / 麵輪 / 海帶 / 紅蘿蔔 / 五花肉 /....老公說應該再加個滷蛋....


買回來的麵輪.筍乾都分別用熱水燙過一遍....




鍋子內用少許油先把五花肉煎一下..再下醬油.水.嗆一下....


再把其他材料一起下鍋.像平常滷肉的方法一樣.全部滷滷ㄟ.調到妳喜歡的味道就好了...


我發現這樣一鍋很方便ㄟ..一次可以吃到很多東西...還蠻下飯的...




燙了一份<秋葵><玉米筍>..拌成沙拉......


哈...這個排法好像看到一個十字架ㄟ..哈..忍不住舉起手..阿門..




這一盤是<甜麵醬炒肉絲青椒>...




我們的午餐~~....吃飯囉~!!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