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今天是2月29日...祝四年才能過一次生日的人..<生日快樂~!!>






大家知道嗎?..一年有365天...其實我們每一年真正過的時間是365 之 1/4天....


所以累積下來之後四年就會多出一天..所以經過一個四年就會有一個229 出現...


這是我以前在一本書看到的...我不會解釋啦..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啦..


聽說除了自然生產的孕婦除外..幾乎沒有人想在這一天選擇剖腹生產..


免得將來小朋友要四年才能過一次生日..


損失了很多辦生日派對與收禮物的機會呢...


而且過一次生日就多了四歲了....感覺老的很快呢...


所以如果妳有229生日的朋友..別忘了跟他說<四次>生日快樂哦~!!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


這次去日本買的<馬鈴薯燉肉>的調理包..準備一些材料來試試味道如何?.


買一盒火鍋肉片.另外先把紅蘿蔔/馬鈴薯/洋蔥先煮熟備用...



鍋子裡放少許油.爆香蒜頭之後.先把肉片快炒一下..不要炒太熟.免得肉變老了哦...







直接加入調理包的粉末...都不用調味了



再把剛炒好的肉片也加進去...再煮一下下就完成了



為了吃出這個調理包的風味我都沒再加任何調味料哦


沒想到這樣煮起來還真不錯吃呢..


對於不擅長做菜的人來說..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東西呢...


就像我們平常用的咖哩塊一樣.一個下去該有的味道都有了..




我們的午餐~~



最後特別介紹一道<風雞炒大蒜>..


網路上的好朋友過年前送我自己做的風雞..吃在嘴裡.感動在心裡..


可是我又不能說是誰送的..因為她會被追殺..肯定很多人會跟她要..


哈..誰教她人氣太旺.人面太廣了...


所以~~我只能低調的..開心的..默默的吃....


最後~~我要說:親愛的~~謝謝妳的風雞哦..真好吃呢..


 

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