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這條街最近有一攤賣刈包的~~


突破傳統在內餡上做了變化,不只包豬肉~~好像還有其他材料~~生意不錯!


我沒有去買~~~~~依我現在的習慣看到好吃的,就是自己動手做啦!!


剛好我前幾天到梅子那兒,看到梅子也在做<刈包>~~害我一直想吃~~


我真的是很夭鬼~~看到什麼都想吃~~難怪一ㄎㄨㄡ架大ㄎㄨㄡ~~(太肥啦!)


可是~~我的毛病又來了,要做就是要做不一樣的~~


腦筋轉呀轉~~~~~~給我想到了~~~~我要來<炸刈包>~~


沒聽過??  ~~也沒吃過吧!!~~哈哈~~還是我利害吧!!


沒想到~~炸過的刈包這麼好吃~~~真的不枉費我腦筋細胞死料料~~想出這麼好吃的東西!


我告訴妳~~賣刈包的不可能幫妳炸刈包~~相信我!


所以~~所以~~~還不去準備材料~~動手囉!!


喔~~我忘了說~~~


我發現炸過的刈包很像漢堡耶!!~~所以我就稱它為~~台灣的漢堡~~有創意吧!!




麵糰材料請參考~~~印度咖哩肉包 & 燒肉刈包~~~


~~在桿開的橢圓形麵皮上刷上一層油~~




~~~~將麵皮對折~~~~


做最後發酵~~


用中大火蒸約 8 分鐘~~熄火後等 8 分鐘後在打開蒸籠~~


完成的刈包~~


接著我們來做滷肉~~~~


我選用三層肉~~~先用水煮過約八分熟即可取出放涼~~再切片去滷~


這樣滷出來的肉比較漂亮~~(又不是要賣的~~~~自己要吃的也可以美美的呀!~)




~~~切好了~~~哈哈~~今天這塊三層肉肥瘦均勻很棒喔!


~~放下醬油,蒜頭,辣椒一起滷~~~大約一個小時就可以了!


~~~完成的滷肉~~~~


我買了十元花生粉~~加一點糖粉,一起拌勻~~


~~~~炸好的刈包~~~我告訴妳~~這樣吃就很好吃了!~


打開來刈包裡面還是白的~~愛吃什麼就夾什麼~


我的刈包沒有包酸菜~~因為老公不吃酸菜~所以我用筍乾代替,一樣好吃!~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