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 月 21 日下午,我們到岐阜縣的奧美濃去看~~宗祇水~~!!


它是日本數一數二的有名的名泉~~


在街道上看到一家咖啡店就叫~美濃~~感覺很親切呢!~我們高雄也有個美濃~




日本到處可見這樣的老店~~


走著走著~~看到有很多人在辦<廟會>~~因為有人在舞獅!


日本人的習俗跟我們不同,它們的慶典是用<白色>來佈置~~我們都用紅色~


看起來很不習慣呢~~


聞到很香的烤肉味~~~~有人在賣飛驒牛肉串~~




從這裡進去就到達我們要看的目的地~~


路邊有很多這樣的裝飾燈~~還寫著<宗祇水>~~


可見它們對於這一口泉水的重視程度~~~


這就是有名的宗祇水的源頭~~~


大家來到這裡一定要喝一杯泉水~~可以保平安、祝順利~~(我說的啦!~~)


還可以變美麗~~


這個景象很像我們的鄉下地方~~緊密的小房子依靠著小溪~~可以抓蝦釣魚~!!




有一些商店也有自己的廣告燈~~寫著自己的店名!!


我們在附近又逛了一逛~~~


看到一家做食品模型的店~~


很可口的水果塔~~它是一個手機吊飾呢!


各式各樣的甜點~~


看起來很真的蛋糕捲~~


門口這一棵觀賞高麗菜很特別~~~是兩種顏色長在一起!!


我們終於結束了我們所有的行程~!!


喔~~晚上我們去逛名古屋最熱鬧的地方~~榮町~~,還吃了拉麵~~


前面已經介紹過了~~!!


第五天的早上~~我們用完飯店的早餐,就要直接到機場去搭機回國了~


所以~~這是我在日本的最後一頓早餐~~


每次到日本玩,在飯店的早餐一定有這個<納豆>~~


我從一開始排斥到喜歡~~很奇妙~!!


所以~~只要飯店有供應,我就一定會吃~~~


我來示範怎麼吃~~~就把醬油 & 哇沙米放下去~~


用力攪拌~~讓它牽絲~~~看到沒~???


聽說牽絲越多,它的營養成分越容易被吸收~~


所以~~要健康就要努力攪拌喔~~


你可以直接吃~~~


也可以包飯吃~~都很歐依西~~




最後再吃一個<白麵包>~~


抹上桔子果醬~~好鬆軟的麵包~~好吃~


最後配上我的黑咖啡~~就是最好的 END~!!


就在這個美好的早餐下,我們結束了五天的名古屋之旅~~


這是一個值得回憶的旅行~~


有很多的驚喜與前所未見的風光~~在在的打動了我們的心~~!!


日本~~再見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