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 說這個紐約重乳酪蛋糕比台北天母的<吃吃看>的好吃~~??


我老公說<吃吃看>的乳酪是他吃過的起司蛋糕中最好吃的~~


因此~~我一定要來試做一下...看看是否如 momo所言~?


台北的<吃吃看>的起司蛋糕很有名. 我們吃過一次~~


可是台北太遠了..想吃不容易~


既然有食譜怎可放過不做~??


嘻~~這個理由足夠讓我練練手藝了吧~!


(大家不要再唸我閒不住了~~~~說實在的...我也真的閒不住~)


我蛋糕的底部用~奧利奧餅乾~來墊底..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~~


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到 momo 那兒看一下~~~


(材料與做法我就不寫了喔~)




先把材料準備好~~~


我用了一整條的~~奧利奧~~先將它裝在塑膠袋裡打碎....


然後鋪在 8 吋蛋糕模內壓平~~我沒有加奶油. ..




完成的麵糊~~


最後用巧克力醬在蛋糕上劃出線條~~~


哈~~歐巴桑手不巧劃歪了~~將就吧~!


進烤箱用 170度烤 50 分鐘


它沒有爆漿~卻裂開了...


我的烤箱好像溫度太高了..下次烤要調低一點.再試試~~




切開看還不錯喔~~


momo說會有氣泡就是溫度太高...可是我吃起來好像不影響ㄟ~~一樣好吃~~


這個一出爐很快就吃光光了~~


我問老公<這個>比較好吃還是<吃吃看>的好吃~~


老公說: 老婆做的比較好吃.....


嗯~~~~難怪我越來越喜歡你了~~


 


感謝momo 讓我們吃到好吃的蛋糕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