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記得又過了多久.就在我忘了所有奮鬥的痛苦之後~


我又勇氣百倍的...不...應該說是鬼迷心竅的竟然去給人家盤了一個小吃店~


哈~這次升級了..從路邊攤到店面了~


地點在~~左營~~.而我當時住在鳳山~來回應該有20公里吧~!!(我騎的是50cc的小棉羊)


這次我賣的是~~~燒肉飯 & 鴨肉麵~~~!


 


所有的工作還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做~~年輕人真的比較不怕死~


可是~~每天從鳳山到左營這一趟路程好遠喔~!!


每當我在往返的騎車路上.就會一邊想~~


我為什麼要這麼歹命的跑這麼遠來做生意~好累喔~!!


我覺得我很笨~~總是給自己找吃力又不討好的事情做~


可是~~我又能怎樣??


還是那個原因~~沒有學歷.只能做苦力~~


我是一個很認命的人.環境造就我必須如此.我無從選擇~


可是~我又是一個不肯認輸的人~


我不相信老天沒有為我開一片天~~


只是~我一直找不到那一片天的<入口>....


 


鴨肉麵 & 燒肉飯也做不了幾個月.我又收店了~


因為生意還好而已..又路途遙遠~~


我一直沒讓自己好好的停下腳步~


只是一眛的往前衝~直到頭破血流..


當時的家庭經濟並不好..一家四口~除了要開源外.還要節流~~


現在想起來都不知道當時是如何熬過來的~


 


人生總會遇到很多<轉捩點>~~


對我而言..我這一生最大的轉捩點.應該是我後來到<便利商店>去上班~~


我後來的命運與婚姻也都在那個時候起了~~化學變化~~!!


也是我坎坷的感情路的開始~~


 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今天來介紹一道~~~蝦仁鑲豆腐~~~


便宜又健康的豆腐加一點工..就會變成高級料理~!!


材料~~板豆腐二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蝦仁100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蔥花少許


調味料~~蠔油一大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一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糖少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白粉水少許




豆腐切成長方形.中間挖空~~蝦仁跺成泥.


挖起來的豆腐不要丟掉..跟蝦泥拌在一起


加一點太白粉.胡椒粉和鹽稍為調味一下~成為蝦仁餡~


把餡料塞入豆腐裡~


放到鍋中煎到兩面金黃~盛盤備用~~


利用原鍋~~加入上述調味料煮開...淋在豆腐上面就好了~~


炒白菜~~


~~麻油雞~~


我們的午餐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