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璞玉那兒學來的~~馬鈴薯烘蛋~~


平常馬鈴薯我都只用來煮咖哩啦..沙拉..倒沒想過可以煎...


我以為煎過的馬鈴薯是脆脆的..結果沒有~ 是鬆軟的...


這樣煎一次可以吃到很多馬鈴薯..很棒喔~!


 


今天kodo說故事先暫停..因為等一下我就要去睡覺覺了..


時間不夠.我會無法回想...要從那兒說起~~


等我整理一下<阿搭嘛>~~~不夠精彩會不會被要求退費啊~??


 


 


材料~~馬鈴薯一個(去皮刨絲)  紅蘿蔔絲.蔥花各少許     雞蛋二個      鹽&黑胡椒少許


做法~~將所有材料拌勻....




下鍋煎到兩面金黃就好了~~~


這個很簡單了吧~~~


吃起來鬆鬆軟軟的還不錯~~喜歡的話可以沾一點甜辣醬也不賴喔~!!


煮一小鍋~~麻油雞煮豆皮高麗菜~~~


因為夏天怕麻油雞太燥熱...可以順便多吃一點菜~~


燙一盤大陸妹~~


今天忘了拍午餐的合照~~~


大家自己整合一下囉~!!~~吃飯啦~~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