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休假.一早我就開始洗衣服.洗床罩.被單~


因為老公也感冒了.一直喝水.流汗.就一直換衣服...


我也是因為吃藥的關係吧..一直冒冷汗..也一直換衣服...


因為我們平常早出晚歸.所以一個禮拜才洗一次衣服..


結果這個禮拜成果豐碩.整整有兩大洗衣籃..我數了一數.總共洗了約70~80 件衣服ㄟ...


不誇張..就我們二個人而已...害我晾衣服晾到手酸...


再加上因為流汗~~床單.床罩也都濕透了..


可憐的<洗衣機>今天被操死了...


 



 


颱風走了...可是天氣非常不穩定.讓人很難適應...


早上出大太陽...過中午開始變天...晚上說下雨就下雨了...


難怪我會感冒.忽冷忽熱的..身體的機能會調節不過來...


大家最近出門要小心呀...


隨身帶著雨衣.雨傘.和一件薄外套吧..隨時應變天氣變化.別感冒了...



 


發完勞騷又說了些雞毛蒜皮的家務事後.該來炒菜啦~!


我們先把去骨雞腿切塊.加一點太白粉.醬油.糖.胡椒醃一下...


配菜用彩椒.洋蔥切絲.蔥切段備用...




先把蒜頭.蔥白爆香..把雞肉下鍋煎一下....


雞肉煎到約九分熟..有一點焦黃後取出...


再放下洋蔥.彩椒也炒香...


再把雞肉回鍋炒..灑一點迷迭香.加一點米酒.拌炒一下...


稍為調味就好了....最後下蔥綠快炒起鍋~!!


雞肉先用太白粉醃過.可以把雞肉的肉汁封住不流失..


雞肉煎起來就不會乾澀.柴柴的~非常滑嫩.好吃..


妳可以試試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